註冊用戶使用協議

Gap香港官網註冊使用者使用協定 (更新日期:2020年2月21日)

本協定詳述您在Gap香港官網上使用我們的服務所須遵守的條款及條件。 在Gap香港官網(以下簡稱「本網站」)上的服務是由蓋璞(上海)商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蓋璞公司」)及其關係企業提供。請您在註冊成為本網站使用者前,務必仔細閱讀本GAP香港官網註冊使用者使用協定(以下簡稱「本協定」),特別是黑體字加底線的條款,該等條款含有與您的權利和義務有關的重要內容,一旦您註冊成為本網站註冊使用者即表示您已經閱讀、同意並接受本協定中所含的所有條款及條件。 我們保留隨時修改本協定的權利。 如果我們對本協定進行任何變更,我們會在該條款修改正式實施前7日在本網站頁面上發佈相關變更事項的通知,所有協定內容在公示到期後自動生效。 如您有任何疑問或不接受本協定全部或部分條款的,請先聯繫客服,必要時您可申請登出您的註冊帳戶。

一、使用者註冊

二、交易

三、網站內容

四、使用者行為規範

五、隱私政策

六、網站安全

七、智慧財產權聲明

八、帳戶的登出和終止

九、免責聲明

十、適用法律、爭議處理及其他

一、使用者註冊

1.1使用者註冊資格

本網站註冊使用者必須是適用法律下有相應行為能力簽訂和履行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合同的自然人。 如果您在18周歲以下,您只能在父母或監護人參與下才能註冊使用本網站。 請您仔細閱讀本協定後註冊,並妥善保管好您的帳戶資訊,您的帳戶資訊僅限於您本人使用,不得以任何形式贈與、出借、向其他方轉讓或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許可他人使用該帳戶資訊。 若有違反,本網站保留暫時中止或終止您使用本網站帳戶的權利。

1.2 使用者註冊資料填寫、查詢與更正

為確保交易的正常進行,使用者在註冊時必須向本網站供真實、準確、有效的個人資料。 使用者可訪問GAP香港官網「個人資訊」等頁面訪問、查詢、更正您的個人資訊(帳戶資訊等)。 如個人資料有變動,請及時更改相應帳戶資訊。

註冊使用者同意接收來自本網站或者本網站合作夥伴發出的郵件、短信、信件。 註冊使用者在本網站提交的個人資料受到我們的隱私政策保護。

1.3 註冊使用者的帳號、密碼和安全性

您一旦註冊並設置密碼和帳號後即成為註冊使用者。 該使用者帳號和密碼由使用者自行負責保管並應當對其帳戶中的所有活動和事件負全部法律責任。 您可以隨時根據指示修改您的密碼,也可以關閉舊的帳戶重開一個新帳戶。 您若發現任何非法使用您註冊使用者帳號或使用中存在安全性漏洞的情況,請立即通知本網站。

二、交易

使用者在本網站購買商品時請務必注意以下條款:

2.1 商品的價格

每項商品的價格都已含增值稅(按照中國的標準稅率)(如適用)。 送貨費及代收貨款費(貨到付款時發生)將另外結算,費用將根據您下達訂單時選擇的送貨方式的不同另行計算。

2.2 商品的展示

本網站盡可能在網站上展示產品的準確顏色,但不能保證您的電腦顯示器中的顏色顯示是準確的。

2.3 訂單資訊的確認

您在本網站下訂單前,請您仔細確認所購商品的名稱、款號、價格、顏色、尺寸、數量、提示資訊、收貨地址、電話、收貨人、支付方式等資訊,如有錯誤,請及時更正。 您在下訂單的同時,即表示您預設了將對您在訂單中提供的所有資訊的真實性負責。 購買操作執行並下訂單後,即表示您同意該商品描述所含的一切出售條件(只要商品出售條件不違反本協定並且合法)。 您有義務完成與本網站的購買交易(法律或本協定禁止的交易除外)。 若您所填寫的收貨人與您本人不一致的,收貨人的行為和意思表示視為您的行為和意思表示,您應對收貨人的行為及意思表示所產生的法律後果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2.4 訂單的成立與生效

您在本網站下達訂單後,僅表示本網站接收到了您下達的訂單。除法律另有規定,只有您在規定時限內完成全額付款後,該訂單成立並生效。 我們會通過短信或其他方式通知您訂購的商品的發貨情況。

2.5 訂單的取消

您可以在商品未發貨前無理由免費取消任何訂單。本網站無法避免您提交的訂單資訊中的商品出現缺貨、認為您是轉銷商/批發商、訂單被我們的安全系統標記為異常訂單、價格或商品資訊標示錯誤、您所提供的位址無法送達等我們控制之外的事件或情況;如您下單所購買的商品出現以上情況,我們亦有權自行取消訂單,若您已經付款,則為您辦理退款。

2.6 購買及轉售限制

本網站僅向購買商品用於個人、家庭及其他與非經營性用途的使用者提供需要的商品,並且只銷售正常的、合理的自用數量。 本網站有權禁止一切出於將商品轉售目的而在本網站進行的購買。 本網站保留對每位使用者訂購商品的數量的限制權。 這些限制可能針對來自同一帳號,同一收貨位址的訂單。本網站保留限制或禁止根據我方判斷屬於來自未經授權的轉銷商,批發商的訂單之權利;與此同時,如發現使用者有囤積或轉售商品的可疑行為,從而經我方判斷其屬於未經授權的轉銷商/批發商的,除根據本協定取消相關訂單外,本網站亦有權單方面凍結或取消該類使用者的帳號。

2.7 商品擁有權及風險轉移

您在本網站所購買的商品的擁有權及毀損滅失的風險均自商品遞送至您指定的位址之時起轉移至您。

2.8 分批交付

在可行的情況下,我們儘量同時交付您訂購的所有商品。 但遇特殊情況,我們也可能會分批向您交付商品,我們保留拆分訂單進行交付的權利,此情況下,您將不會被收取任何額外的運送費用。

2.9 品質保證及退換貨

本網站項下商品的品質,有中國國家標準或專業標準的,按中國國家標準或專業標準執行;無前述標準的,按生產廠商的企業標準執行。 如果商品質量不符合相關標準,使用者可以根據本網站項下適用的退換貨政策要求換貨或退貨。

三、網站內容

3.1 調整網站內容的權利

我們有權不定期地對本網站及網站內容進行改動,也有權決定調整、暫停或關閉本網站或任何和本網站相關的服務、功能和收費情況,對此我們可以不事先通知您(如本網站決定終止本網站所有服務的, 將提前三十日在首頁顯著位置持續公示有關資訊)。 您可通過本網站隨時查閱或下載最新條款。 如您對已生效的變更條款不同意的,您有權停止使用本網站或申請登出您的帳戶;如您在變更條款生效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的,則視為您同意已生效的變更條款。

3.2 錯誤、不准確或遺漏的資訊

鑒於互聯網技術及人力的局限性,您充分理解,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可能偶爾會存在與商品描述、價格、促銷活動、可供性相關的錯誤、不准確或者遺漏的資訊。本網站保留隨時糾正此類錯誤、不准確或遺漏資訊的權利,對此我們可以不事先通知您。

3.3 與協力廠商連結的網站

本網站可能會不時地在網站中提供協力廠商擁有和控制的網站連結。 這些連結將您帶出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外,並離開本網站,因此本網站對您在訪問或接入這些網站連結而可能產生的風險不負責任,也不提供擔保。 此類連結只是為本網站使用者提供方便,建議您在選擇使用前查閱該等網站的使用條款及聲明。

3.4 網站內容的使用和限制

本網站及本網站上的內容僅限使用者個人本協定約定範圍內使用,不得進行任何商業用途使用。

四、使用者行為規範

您確認不會作出任何可能傷害本網站或其他使用者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可能干擾、損壞、影響運行、超負荷或限制平臺功能的行為。 您需要對在本網站的言論(如有)及行為承擔法律責任,若您違反中國國家法律法規或香港法律的規定,本網站系統記錄有可能成為您違反法律法規的證據,請您注意規範使用本網站。

五、隱私政策

隱私政策是本協定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 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以瞭解我們的慣例,因為在您同意接受本協定條款及條件的同時,您也同意接受隱私政策。

GAP香港官網的某些功能,包括但不限於基於定位的服務和功能,可能要求傳輸使用者提供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使用者名和密碼、位址、電子郵箱位址或GPS定位有關的資訊(「使用者資訊」)。 如使用者使用該項應用功能,即表示同意向蓋璞公司及其關係企業傳輸使用者資訊,並授權蓋璞公司及其關係企業其代理人在應用功能所需的範圍內,以蓋璞隱私政策所述的目的、方式和範圍收集、存儲、使用上述使用者資訊。

六、網站安全

您同意,您不會為了任何目的使用任何機器人、蜘蛛軟件、刷屏軟件或其他自動方式進入網站。 此外,您同意絕不進行以下操作:

進行任何對本網站造成或可能造成(按本網站自行酌情確定)不合理或不合比例的重大負荷的行為;

未經本網站事先明示書面准許,對本網站的任何內容(除您的個人資訊以外)製作拷貝、進行複製、修改、製作衍生作品、分發或公開展示等的侵權行為;

干擾或試圖干擾本網站的正常工作或活動;

在本網站中使用可能視為被禁止或可能被禁止的任何內容;

對本網站使用不良資料。 包含可能破壞、改變、刪除、不利影響、秘密截取、未經授權而接觸,或徵用任何系統、資料、個人資料的病毒、特洛依木馬、蠕蟲、定時炸彈、刪除蠅、復活節彩蛋、間諜軟體、其他電腦程式等。

您了解,本網站的運行可能會發生故障或錯誤;提供網站服務的服務器可能會遭受帶有毒害性或破壞性的代碼或程式的攻擊;網站內容可能會過期或在發佈之後發生變化。 我們將在可行範圍內保障本網站及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可靠性、安全性,但在法律允許的最大限度內,我們不對其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可靠性、安全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陳述及保證。

七、知識產權聲明

7.1 知識產權

本網站所提供的網絡服務的相關著作權、專利權、商標使用權、商業隱私及其他任何資訊內容的擁有權和權利,均屬本網站及其關聯方所有。 非經本網站同意,任何個人或單位均不得擅自下載、複製、傳輸、修改、編輯製作等操作,否則將承擔所有法律責任。 本網站擁有本網站服務器中的任何資料資訊的擁有權。

7.2 商標

本網站所涉GAP及Gap Inc旗下其他品牌商標都屬於Gap Inc和/或旗下子公司商標,未經許可,不得為任何目的使用。

八、帳戶的登出和終止

8.1 帳戶的登出

若您希望登出和終止使用您的帳戶的,您可聯繫本網站的客服並提出申請。 在驗證您的身份資訊並通過驗證的情況下,我們將登出您的帳戶,並將根據法律法規的要求儘快刪除您的個人資訊或作匿名化處理。

8.2 取消註冊使用者資格

有以下行為的註冊使用者將被取消註冊使用者資格並終止帳戶:

提供虛假個人資料;

註冊使用者有損本網站合法權益的行為;

違反中國或香港的法律、法規,違反互聯網相關規定的行為;

將註冊使用者帳號用於出售、拍賣等將註冊使用者帳號當作商品進行交易的行為;

出借、轉讓註冊使用者帳號給其他註冊使用者等不恰當行使註冊使用者權利的行為;

通過盜取密碼、詐騙等不正當手段獲得註冊使用者帳號的行為;

其他違反本協定約定的行為。

8.3 服務終止

若您的帳戶因任何原因登出或終止後,我們將終止為您提供服務。 此外,我們有權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在系統中依法保留相關資訊和記錄,在必要範圍內可能會包含您的個人資訊。

九、免責聲明

本網站有義務在技術上確保網站的正常運行,盡力避免服務中斷或將停機時間限制在最短時間內,保證使用者網上交易活動的順利進行。 但如因不可抗力或其他本網站無法控制的因素使網站崩潰或無法正常使用導致網上交易無法完成或丟失有關的資訊、記錄等,本網站不承擔責任;任何使用者向本網站提供錯誤、不完整、不實資訊等造成不能正常使用本網站服務或遭受任何其他損失, 概與本網站無關。

十、適用法律、爭議處理及其他

10.1 適用法律

本協定的訂立、執行、解釋和爭議的解決,均應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僅為本協定之目的,不包括港、澳、臺地區)法律。

10.2 爭議處理

因本網站及本協定(或其中提及的其他條款、規則和政策)在履行中發生爭執或糾紛,應盡力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該等爭議或糾紛應提交至蓋璞公司註冊地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管轄。

10.3 其他

本協定的規定是可分割的,如本協定任何規定被裁定為無效或無法執行,該規定可被刪除而其餘條款應予以執行。

您同意,在發生並購後,本協定和所有納入的協定可由本網站自行酌情決定向協力廠商自動轉讓。

標題僅為參考之用,在任何方面均不界定、限制、解釋或描述該條的範圍或限度。